风铃夜语

一条咸鱼

day22.被强迫异装
这是一段让人不想回想的过去。
在温德尔十六岁生日时,路易雅所准备的礼物是一个变装魔法。
当温德尔在会客室被突然变成女性时,他差点没扑上去打死路易雅,若非礼服突然消失使得自己赤身裸体,否则他马上就要把路易雅变成一具尸体。
路易雅显然用心险恶,一边躲开他的扫堂腿,一边递上一身明显是精心准备的礼裙。
他极不痛快地换上礼裙,这是一条燕尾型的蓝色抹胸,蓝色的裙子上镶嵌着细小的钻石,组成了星座的图案。整条裙子都附加了魔法,不但能够保持身体温度,并且可以做到刀枪不入的地步。但对于本身身体强度极高的龙族而言这根本就是鸡肋,相必这原本是打算送给哪个女友的礼物吧。路易雅还贴心地送上一条珍珠项链,中间用一颗心形蓝宝石点缀。这更肯定了温德尔的猜测。
温德尔面色不善地整理着胸口衣裳,即便这条裙子的胸口设计还算保守,他却怎么都感觉不自在。
路易雅自然地从背后抱住了他,双手灵活地伸了进去,如同乱摸一般揉了一会,再抽出时温德尔却感觉胸口的感受变得自在许多。
顺手给了对方一个肘击,温德尔自然地去搜刮起了他的包。
果不其然,他还带了一条烟灰色披肩,想来温德尔不去问他要他也不会主动拿出来。
好不容易整理好着装,温德尔便准备回到舞会了。虽说除了点岔子,但反正自己已经不需要再出场了,也没必要逼迫路易雅解除魔法。想来他也不会用那种一时半会就会消失的魔法,可能他自己都解不开,与其浪费时间不如好好享受舞会。
“温德尔。”路易雅突然叫住了他,他先是打了个响指,用魔法将温德尔的长发盘了起来,再嬉皮笑脸地问他:“你真的不和我一起玩吗?”
温德尔冷漠地注视着他,嘲笑道:“你路易雅什么时候缺过床伴了?”
他耸耸肩,无奈地走过来,为温德尔拉开门道:“待会与我跳第一支舞吧。”
“第一支舞早过了。”温德尔抬头挺胸地走入舞池,“仅此一次,你的女友们还在等着你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