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夜语

一条咸鱼

day17.第一次做不擅长的事情
“对了,今天下午期末考排名出来了……在下是第34名,温德尔你这次是第几名?”刚刚洗漱完毕的温德尔一回到寝室就被这不请自来的家伙缠着聊天,突然路易雅谈起了成绩。
“不必问这种无聊的问题,我当然是第一名啊。”温德尔头也不抬地回答,手中的书已经看了一半了。
“厉害!我就知道你最厉害了!所以……”他一翻身滚到温德尔脚边,问道:“所以,有什么事是你不擅长的吗?”
闻言,少年不自觉地撩起散落在他胸前的白发,略有些羞涩地开口:“和……黛维德相处吧……”
龙少年眨巴着眼睛,“哦——”地叫了一声,第二天就把温德尔连哄带骗带去了只有五岁以上少女能够参加的茶会。
温德尔黑着脸把路易雅所准备的酒红色裙装按到他脸上,直到他挣扎着求饶才放过他,与其走到圆桌前落座。
虽说是少女茶会,但因为事先有过说明,再加之两人都是美丽动人的青年才俊,因此破例并非不可,甚至说适婚的少女们反而由衷的期待他们的到来。
被女性包围的温德尔僵硬着身体,看似面沉如水,其实桌下的手在非常用力地拧路易雅的大腿。即便如此,路易雅面上仍是灿烂地笑着,甚至还勾搭上了两位女性相约今后一起娱乐……虽说那两位女性也素有多情之名,温德尔也不禁为她们感到可怜。
下午五点时,少女们陆陆续续被接走了,洁白的圆桌上只剩下路易雅与温德尔两人。温德尔终于放开了掐着路易雅大腿的手,他故作疲惫地揉了揉自己的手腕,抱怨道:“我是疯了才会跟你来出门,早知道是茶会我就先打断你五条腿再说。”
路易雅举双手作投降状,无奈道:“你不是聊得挺高兴的嘛,尤其是那位爱丽丝小姐,简直是有问必答……”
爱丽丝,今年七岁,最爱以蔷薇为原料的甜点,刚刚的茶会上全程坐在温德尔旁边,已有未婚夫,对方是皇族的三皇子。顺带一提,对于温德尔的态度完全是对哥哥的态度。
温德尔忍不住给了路易雅一拳,对于龙族不痛不痒的皮肉伤却使路易雅哀嚎出声,被路易雅半拖半拉地扯到了马车上。

评论